你想要拥有梦寐以求魔鬼的身材吗?现在让您实现你想要的身材,不要心动,快点行动马上拿起你的手机SMS到+60174747118,

My photo
槟城, Malaysia
*************How to buy?************ 1) Make order by send message into our inbox. 2) We'll calculate the total cost that you purchase. 3) Then, we send our BANK ACCOUNT and total cost to you by handphone. 4) Please inform us after you made your payment. Currently, we just have maybank account. **Note: All order will be proceeded after payment is made. ***** 购物须知 ***** 1) 每台電腦解析度不同。色差方面真的不能避免的~商品照片跟实货一样,颜色的差异只属拍摄时的光线所致。 2) 货物出门恕不退换。 3) 货物是汇款后,才寄出。 4) 如果遇上缺货,我们会退款给顾客们。 5) ** 货物价格不包含邮费,顾客们必须自己付。 **^^WELCOME & THANK FOR SUPPORT YA^^** ~~~^_^Have a HAPPY shopping^_^~~~

Monday, April 4, 2011

薄款360D静脉曲张袜 RM75













瘦腿原理:采用独特的纳米远红外线和静脉流动力学原理逐渐分压力丹尼编织,超细柔软,舒适加压,使织物可放射4~14微米有益人体新陈代谢,燃烧脂肪,促进血液循环功效。局部减胖,紧实压缩调塑腿部曲线!
逐渐分压力设计,可以加速燃烧脂肪,达到瘦大小腿及瘦身功能,因为弹性袜每平方公分的压力值非常高,可紧紧包覆腿部肌肉,走动或运动时,肌肉所消耗的热量会是平时没穿弹性袜的2~3倍,甚至5倍以上,所以可达到快速燃烧脂肪的功效!
防治静脉曲张原理: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在脚踝部建立最高支撑压力,顺着腿部向上逐渐递减.在小腿肚减到最大压力值的70%-90%,在大腿处减到最大压力值的25%-45%.压力的这种递减变化可使下肢静脉血回流,有效的缓解或改善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压力


一条小贵袜子的不同穿法
看到楼下有人说袜子小贵,突然想到整理一下“一条小贵袜子的不同穿法”(其实也就是我购买前的想法啦),和姐妹们交流分享哦~
1、最普通的穿法:我是喜欢直接穿袜子,然后配裙子来穿。
2、穿上袜子后,再穿其他比如裤袜啦、长裤啊。因为袜子是紧身的,面料又有些滑,再穿长裤什么的,感觉人是瘦了一圈——这是我看到买袜子的其他姐妹们的穿法,我刚才也试了一下,不错!
3、袜子相对于衣服,毕竟是易耗品嘛,虽然这袜子据说采用什么特殊织法不太容易破,可破的那天怎么办呢?我想好啦:把它当压力袜来穿!破哪里,就补哪里,然后穿在裤子、裤袜里面。这样它的使用寿命可就大大延长,再贵也买得我心安了~哈哈~~
哎,我发现只要我想买的东西,我会找出一万条理由把它拿下~~汗~
有姐妹说:穿着袜子就瘦,脱下袜子不就反弹么?哈哈~当然是这样!我们不就是要求看上去腿细么?脱下来就上床喽!
而且,你们有没有听说,常常捏鼻梁就可以让鼻子变高?这是真的!!!
同样的,常常穿着有一定压力的袜子,袜子的按摩作用,可以消除腿部的疲劳,据说对什么静脉曲张之类的很好,这样就会真的让腿变细——我想即使不变细,起码也不至于变粗吧!

No comments:

ADD TO CHART

"Item Names"

Shopping Cart - Check Out

PAYMENT OPTIONS

"PAYMENT OPTIONS@